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腐倡廉 >> 组织人事
商南:对新进入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开展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18-04-25   来源:商南纪委     

“今天我代表组织,对你们新进入和新调任纪委监委的同志进行谈心谈话”,这是商南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龚际海在4月24日对新调任干部谈心谈话会上的开场白。接受谈心谈话的是调任纪委监委机关的科级干部和新进县委巡察办的工作人员。谈心谈话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二要加强锻炼,增强党性;三要严格自律,遵纪守法做表率;四要勤奋工作,争创一流业绩。

去年以来,商南把党政干部谈心谈话作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三个区分开来”要求的有力抓手,坚持从严管理和关心爱护干部相统一,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谈心谈话的对象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和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谈心谈话坚持实事求是、激励关怀原则;坚持以诚相待、客观公正原则;坚持分级实施、经常及时原则。原则上每年实行一次全覆盖。谈心谈话主要内容有听取干部对本部门领导班子决策力、凝聚力、感召力、战斗力、协调力和党风廉敢建设等方面情况的评价;了解干部在履行监督主责、落实“三项机制”、抓重点工作、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中的表现情况;听取干部思想和工作情况汇报,掌握干部思想动态和工作作风,履行岗位职责、工作主要实绩、党风廉政建设等十项。本次谈话就是新进纪委监委机关、干部遇有工作变动、职务调整,离任退休情形发生时的不定期集体谈心谈话方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