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腐倡廉 >> 组织人事
商南对20个部门“一把手”进行集中约谈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商南纪委     

近日,商南县召开“追赶超越”“六个战役”“三项机制”半年考核排名末位单位集体约谈会,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联合对市、县考核排名末位的20个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直接责任人等共计58人进行集体约谈。

会议通报了20家单位分别在市对县和县本级考核的结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问题原因,指出了症结所在。2个被约谈的部门单位责任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县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对上半年考核末位的部门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准确把握形势任务,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夯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赶超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正视问题差距,端正思想态度,做好思想工作,全部认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研究提出赶超策略,加大鼓励激励,提振发展信心;要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考评管理,严明纪律规矩,提高工作效能,创新方法思路,扎实整改提高,全力补齐短板,坚决打赢年度目标考核翻身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