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腐倡廉 >> 制度建设
山阳:县纪委推行《全员接访》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2017-09-05   来源:山阳县纪委     

  为扎实做好委局机关信访接访工作,近日,山阳县纪委制定出台《关于委局领导和机关干部定期到信访室接访的意见》,实施委局班子成员带头,机关全体干部轮流参与接访,制定下发接访安排表,安排到人到天。此举旨在促进纪检监察干部接受多岗位锻炼,解决新任纪检干部工作经验少、实战能力弱等问题,推动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贴近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社情民意。    

《意见》印发后,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积极参与,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定期总结经验,做到既文明热情、耐心细致宣传政策法规,及时教育引导,又坚持原则、把握尺度,不乱表态、乱开政策口子,引发新的矛盾。同时将问题线索逐条梳理,及时办理,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    

自活动开展以来,已接待来访群众35人次。据悉,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接访工作能力和水平,纪委信访室将不定期对委局机关干部集中进行信访业务培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