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思考 >> 正文
刘建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向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7-09-12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再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党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决心和意志不可动摇。


  必须准确把握时代大势,在成绩面前坚定信心决心,保持冷静清醒。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话极具历史感和穿透力,给了我们全新视角,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的光明前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深刻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从肩负的历史使命出发,将全面从严治党纳入了战略布局,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重大成果,在党的历史和共和国历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光辉篇章。但我们决不能沾沾自喜、盲目乐观。现实警示我们,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管党治党一刻不能松懈。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再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党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决心和意志不可动摇。我们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知危图安,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解决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对党的执政基础威胁最大的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厚植党的执政基础,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摘自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建超在《中国纪检监察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向新征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