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准则》《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9   来源:山阳县纪委   作者:李涛涛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教育和引导全院检察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6月28日上午,山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由院党总支、纪检组组织,四个党支部各选派3名优秀干警组队参加。竞赛以《准则》、《条例》为主要内容,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最后依据各代表队的得分情况确定名次,表彰奖励。同时,成立了裁判委员会,由院党组成员担任评委,全程监督,准确裁决,确保了竞赛活动公平公正进行。经过过关斩将、激烈角逐,第三党支部荣获集体一等奖,第一的党支部荣获集体二等奖,王承志、李珊珊、杨守香等六名干警分别荣获个人一、二、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多彩、方式灵活多样,体现出了较强的知识性、趣味性和竞争性。台上唇枪舌战、台下掌声不断,既让全院干警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了应知应会的党章党规知识,又展现了新时期检察干警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在全院上下掀起了学习《准则》、《条例》,严守党规党纪的高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