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南:水务局举办《准则》《条例》 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9   来源:商南县纪委     

     6月27日,商南县水务局举办《准则》《条例》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喜迎建党95周年。水务局全体共产党员参加了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功孝作了重要讲话,县纪委派人参加了竞赛活动。

    魏功孝强调,学习《准则》《条例》是目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水务系统每个党员都要认真学习水务局编印的《准则》《条例》及“两学一做”“300问300答”读本,牢记《准则》《条例》,树起道德高标准,划清纪律“底线”,不闯“红线”,做合格党员。水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这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深入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教育全体共产党员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引领广大党员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进一步弘扬“献身、负责、求实、担当”行业精神,着力塑造水务干部职工严谨细致、依法有序、求真务实、勇于担当、高效优质的新作风,努力营造健康的政治生态。 水务局所属7个党支部全部组队参加了竞赛。竞赛共设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种类型, 7支代表队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局机关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水保站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水政防汛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自来水公司、水库管理处、水电开发公司及水电综合支部获得组织奖。通过活动的举办,展示了水务行业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