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新《条例》 >> 正文
市纪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23   来源:商洛市纪委   作者:商纪宣

2B53D 

11月23日,市纪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主任杨建军进行专题辅导,委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杨建军教授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时间表和路线图等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聆听了辅导后,大家一致认为,杨教授的宣讲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对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这次宣讲会当成一次动员会,持续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一是领导带头深入学。要从委局机关中心组开始学起,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切实在学习贯彻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二是周密组织细致学。要根据各单位实际,制定计划、明确步骤、细化措施、严实督查,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三是结合实际做中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在学,关键在做。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自工作中去,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