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资料 >> 工作会议
张岗岭在市纪委第6次常委会议上强调:积极探索建立“五个五”长效机制
发布时间:2017-04-14   来源:商洛市纪委   作者:商纪宣

    4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岗岭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议,听取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督导检查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积极探索,强化督查,着力推进“五个五”长效机制建设见成效。

  在听取了7个督导检查组的情况汇报后,张岗岭对各县区今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张岗岭指出,根据省纪委的统一部署,我市迅速部署,积极推进,严肃查处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从目前情况看,仍有个别党员干部我行我素,对此,必须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坚持在“长”“常”二字上下功夫,持续用力,落地生根,促使干部作风根本好转。

  张岗岭强调,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提出的纪检监察工作“五个五”长效机制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力载体和重要抓手,是对我市近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经验的系统总结。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大对纪检监察工作“五个五”长效机制的探索力度,努力形成务实管用、具有特色的纪检监察工作“商洛模式”。从本次检查情况看,目前各县区起步良好,推进有力。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常委班子要把探索建立“五个五”长效机制和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作为当前的中心任务,主动深入县区、部门开展督导检查,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二是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尽快拿出“五个五”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三是加强“五个五”长效机制建设的组织领导,成立市纪委“五个五”长效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拟在今年6月底,召开全市“五个五”长效机制建设现场会,总结好经验,推广好做法,争取在年底前建立起“五个五”长效机制基本框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