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资料 >> 工作会议
张岗岭在丹凤宣讲省党代会精神时强调:认真学习领会  加快追赶超越
发布时间:2017-06-12   来源:商洛市纪委     

  6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岗岭深入丹凤县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他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会精神,对照目标,创新举措,全面落实“五新”任务,加快追赶超越步伐。

  会上,张岗岭深入浅出的宣讲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并对如何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层层学习传达,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五新”要求,对照报告目标,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举措,全面落实报告中的“五新”任务,加快追赶超越的速度。突出工作重点,全面从严治党,把省党代会精神与市纪委提出的“1357”工作思路紧密结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夯实责任,标本兼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报告会前,张岗岭还深入丹凤县竹林关镇政府机关及丹水社区,就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打好“五大攻坚战”、推动纪检监察“五个五”长效机制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