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资料 >> 领导讲话
贺荣在省纪委监察厅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传达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大会时强调:把握机遇 强化政治担当 切实做好监督执纪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31   来源:秦风网     

7月26日,省纪委监察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传达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听取监督执纪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贺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贺荣指出,要认真学习娄勤俭书记重要讲话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监督执纪放在全省工作大局中思考、谋划和推进,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最根本的保障来落实。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对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贺荣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加大力度、把握节奏,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决不姑息;同时,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对知错改错、真心悔过的同志要让他们回头看得到岸,发挥好执纪审查应有作用。要聚焦扶贫等民生领域,传导责任压力,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强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查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突出问题导向,深挖细查,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力抓好中央巡视整改任务落实。要严格教育管理干部,敢于刀刃向内,严防“灯下黑”,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