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资料 >> 领导讲话
贺荣在省纪委省监察厅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7-12-29   来源:陕西日报     

12月2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贺荣主持召开省纪委省监察厅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新华社《习近平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央纪委有关负责同志答新华社记者问》两篇文章。她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贺荣指出,抓作风建设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聚焦新华社文章列举的十种突出问题,聚焦中央纪委有关负责同志梳理的十个方面具体表现,分析研判我省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高度清醒,坚持问题导向,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拿出过硬措施,一抓到底,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好转。

贺荣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协助党委,积极推动主体责任的落实,坚持以上率下,形成作风建设的“头雁效应”。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和“四风”问题,特别是加大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查处力度,加大通报曝光力度,持续释放从严执纪的强烈信号。要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严格执纪、严肃问责倒逼党员干部转作风改作风。切实加强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建设,带头改作风树形象,扎实务实,不务虚功,确保好的成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