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动态 >> 商州
商州区召开扫黑除恶“打伞破网” 暨配合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来源:商州区纪委     

6月11日,商州区召开了扫黑除恶“打伞破网”暨配合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工作推进会,各镇办纪委书记、相关部门派驻纪检组长、区纪委监委室主任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组长在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与陕西省委第一次工作对接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商州区坚决贯彻中央督导组要求切实做好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整改落实工作,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整改落实期限。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作好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的责任感。要深刻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密切配合中央督导组作好下沉督导工作。二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认真作好“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要严格落实各自工作责任,严格时间节点,按期完成任务。三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全面作好问题整改工作。要着力解决“五个问题”,立即改、全面改、彻底改,推动全区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向纵深发展。(李鹏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