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动态 >> 商州
商州: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3件
发布时间:2019-06-19   来源:商州区纪委     

今年来,商州区纪委监委不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切实推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深入开展,至目前,全区共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23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6人,通报曝光3起7人

商州区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作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点,紧盯重大项目建设、生态环保、涉黑涉恶案件以及越级上访、重大事故等突发事件,通过突破一批大案要案,着力深挖背后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紧盯发改、财政等部门“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扎实开展了“八个了之”专项整治,严肃查处惠民政策、项目立项审批、资金管理使用等方面腐败问题背后存在的突出问题,促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取得实效。(李鹏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