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动态 >> 商州
商州: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发布时间:2019-08-20   来源:商州区纪委     

为全面推进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商州区通过宣传学习、警示教育、专题培训、知识测试等方式,全面掀起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热潮。

城关街道办事处

在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中,城关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学习了相关典型案例,观看了《蜕变的灵魂》警示教育片。全办党员领导干部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一场精神盛宴,给每个干部的灵魂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刘湾街道办事处

刘湾街道办事处召集村(社区)以上干部80余人观看《蜕变的灵魂》,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清醒的认识到当前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守住底线,立足本职,严守规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御歪风邪气侵蚀,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杨峪河镇

杨峪河镇召开各村(社区)监委会主任业务培训会,组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讲话、赵乐际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进行辅导,对监委会主任相关村务监督业务工作进行培训,有力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村一级延伸。

商州区交通运输局

商州区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知识测试,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国家监察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进行,采取统一命题,进行考试,有效加深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让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职工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李鹏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