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动态 >> 商州
商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商州区纪委     

近日,商州区纪委监委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职责定位,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结合主题教育,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作为主题教育中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利用周一例会学习,督促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切实掌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学深悟透、真信笃行,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政治责任感和履职能力。

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宣传把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在商州区纪检监察网、“廉洁商州”微信公众号、区纪检系统工作群等,推送全会公报、中央纪委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图解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方便纪检监察干部随时随地观看,共享学习内容,形成学思践悟的良好氛围,切实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在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中落地生根。

立足岗位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按照四中全会精神,商州区纪委监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政治监督、专项监督,通过深入推进扶贫领域专项治理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真真切切地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着力强化斗争精神,充分发挥好纪检监察职能作用,切实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