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动态 >> 商州
商州区纪委监委“五一”节前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04-30   来源:商州区纪委监委   作者:刘盼

“五一”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商州区纪委监委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仕志就如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疫情防控、廉洁自律等方面,开展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王仕志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认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的危害性;要深刻反省,充分认识做好廉洁自律的紧张性;要以身作则,切实提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王仕志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行使权力,理性看待监督,在约束下工作,在监督下干事,真正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规范行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增强敬畏意识;三是落实好应急值班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按照值班安排每位带班领导和值班干部必须严格值守,对需出商州区范围的要严格报备;四是注重家教家风建设,管好身边人和子女家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廉洁、节俭、文明的过节新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