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动态 >> 商州
商州区召开“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商州区纪委   作者:邵煜茜

5月25日,商州区召开“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盈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区“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专项整治的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等内容。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这次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全区各镇办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二要紧盯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的主题,这次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的主题是“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全区上下要紧紧聚焦这一主题开展整治,确保靶向不偏、焦点不散。三要突出整治重点,扎实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各镇办各部门要聚焦生态环保、脱贫攻坚、营商环境、民生保障、社会治理“五大领域”25个方面突出问题,建立常态巡查、派驻督战、倒查问责“三项制度”,开展创优评差“一项活动”,落实好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完善制度机制“三项要求”,从严从实组织好、开展好各项工作,切实把专项整治抓实抓细抓到位。四要高位组织推动,确保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各镇办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成立专门机构,加强对专项整治的组织领导、协调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警示教育,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干部汇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要加强分类指导,有针对性地加强整改,充分运用“三项机制”,严格兑现奖惩,推动作风大转变、工作大提升、商州大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