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动态 >> 商州
商州:王仕志到夜村镇何家塬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商州区纪委   作者:黄旭

近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仕志到党建联系点夜村镇何家塬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何家塬村支部全体党员、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参加宣讲会。

王仕志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情况,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大意义,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面落实“五项要求”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深刻汲取教训、做守护秦岭生态的卫士,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家乡发展和人民生活的特殊关怀。总书记提出的“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总体目标和五项要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细照笃行,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何家塬村作为党建示范点,要在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常态化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中体现何家塬村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成效,推动何家塬村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会议要求,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扎实做好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用足用活各类扶贫政策,同心协力做好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以严谨求实细致的作风干事创业,及时解决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提高工作精准度,提升群众满意度。抓好党的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建好建强支部战斗堡垒,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争取更大的成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