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动态 >> 商州
商州: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在何家塬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商州区纪委监委   作者:严 霏

6月30日,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在夜村镇何家塬村,开展主题为“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与脱贫攻坚“四支队伍”的党员干部共学重要讲话、共过组织生活、共补脱贫短板、共促作风转变。

在鲜红的党旗下,在何家塬村党支部书记苏建贞带领下,所有参会党员干部,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再一次庄重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坚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王永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区监委委员王植组织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报》文章《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坚守初心使命》,区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平学习传达了区委开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最后区纪委常委、何家塬村第一书记凤晓阳就共补脱贫短板,做好当前工作进行安排。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