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动态 >> 商州
商州信用联社:突出六个“聚焦” 强化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商州信用联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近期陕西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商州联社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精心部署,主动应对,积极作为,有力有序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近日,商州联社深入辖内营业网点就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督导,确保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两兼顾”,并看望慰问双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叮嘱他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夯实防控措施。

在张村、金陵寺等信用社,商州联社实地查看了进出入人员登记表、员工体温登记表以及带值班情况,详细了解了网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防疫物资配备情况,测验了防控器具的有效性,并认真听取了员工意见建议,要求网点负责人一定要引导做好自我防护,妥善安排生活,确保员工安全工作。

在督导过程中,商州联社传达了省联社驻社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围绕“六个聚焦”,聚焦省联社和属地党委部署要求,聚焦属地化管理原则,聚焦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聚焦执行省联社党委金融服务措施,以身作则、务实尽责,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做到廉洁自律,管好身边人、家里人,守住底线、红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