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动态 >> 洛南
洛南:创新方式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洛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詹绪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洛南县丰富学习形式,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分类施策,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抓好结合融合学。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决胜脱贫攻坚紧密结合,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

大力宣讲推动学。全面推行“党课讲到家门口”活动,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下沉一线,深入机关单位、学校医院、厂矿企业和镇办、村组,通过“院落党课”,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宣讲培训,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通讲透,让基层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分类施策精准学。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基层党支部通过送学上门,建立微信群等形式,做好农村年老体弱党员、流入流出党员、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中党员的学习,着力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人人知晓、个个领会,入脑入心。

灵活方法创新学。各级党组织采取举办学习班、读书会、报告会、干部讲坛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两微一端”、党群服务平台等渠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悉心领会、实践落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