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动态 >> 洛南
中共洛南县第二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09   来源:洛南县纪委监委     

9月30日,中国共产党洛南县第二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25名县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选举李伟同志为中共洛南县第二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杨昌勇、王斌同志为副书记,李伟、杨昌勇、王斌、王长安、赵建锋、郝铮、常园园为县纪委常委。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县第二十次党代会,全面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擘画了今后五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要在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协助县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有效落实。

会议要求,新一届县纪委全委会组成人员要对党忠诚,做讲政治顾大局的表率。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政治监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学思践悟,做讲学习提素质的表率。深入学习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在深处有思想、思在远处明方向、干在实处见行动;要围绕中心,做讲担当善作为的表率。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县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和谐共事,做讲团结聚合力的表率。带头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善于以自己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团结和谐;要严于律已,做讲廉洁树形象的表率。要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严格约束自己言行,始终保持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新时代使命光荣,新征程重任在肩,新一届县纪委全委会要在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圆满完成县二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