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动态 >> 丹凤
丹凤:扎实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丹凤县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化纪律教育,丹凤县纪委迅速行动,在全县扎实开展第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推动纪律教育入脑入心。

精心部署,扎实安排。先后召开县纪委常委会、干部职工会,对全县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及时印发《关于在全县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明确活动的参加对象、时间阶段等具体内容,重点对活动开展的各个阶段和具体工作任务作出了详细安排,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精心组织实施,对标抓好落实。

突出主题,创新形式。在完成省市纪委要求的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思路方式,以“征订一批廉政书籍、开展一次学习教育、召开一次集体学习讨论会、举办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讲一堂纪律教育党课、召开一次集中警示教育、开展一次知识测试活动”等七项活动为载体,促使党员干部树牢纪律规矩意识,把纪律刻印在心、见之于行。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发挥互联网媒体传播优势,在丹凤纪检监察网、“丹凤纪检”微信公众平台、县电视台等媒体开设宣传专栏,并利用城区电子屏、广告栏等多种形式,从活动主题、做法、实效等多个方面切入,不断扩大宣传面,广泛宣传报道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为活动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强化督查,确保实效。制定督查方案,由县纪委常委带队组成督导组,按照“三位一体”包抓机制,对各包抓镇(街道)、部门、单位活动安排部署、推动落实、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对活动安排部署不及时、开展不扎实、工作成效不明显及工作中发现的形式主义、走过场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并在全县通报。(璩宏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