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动态 >> 丹凤

曲江新区与丹凤扶贫“联姻”

——500余名党员干部共享廉政文化“大餐”

发布时间:2019-08-20   来源:丹凤县纪委监委     

丹凤县是曲江新区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单位。经丹凤县委邀请,曲江新区扶贫办协调,由曲江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安演艺集团承演的廉政教育剧—豫剧现代戏《芝兰花开》于8月19日在丹凤县成功上演,全县5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共享精彩的廉政文化“大餐”。

据悉,《芝兰花开》是由西安豫剧团创作的一部聚焦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推出的廉政教育现代戏,也是省纪委监委今年确定的全省“廉政文化三秦行”巡演剧目。剧情以女市长支蕙兰养女公司货物被海关扣留为主线,围绕家庭矛盾展开剧情,展现了女市长在利益和原则、亲情和法律、坚守与放弃之间产生的激烈矛盾冲突,生动塑造了一位廉洁奉公、心怀大爱、坚持原则的人民公仆形象,树立了廉洁坚守和平安是福的价值取向,传递了良好的家风家教,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剧目。

演出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演出剧情贴近生活,跌宕起伏,情节感人,发人深省,既弘扬了正气,又传递了正能量,深刻揭示了廉洁带来幸福、贪腐必然毁灭的道理,是一场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在以后工作和生活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时时刻刻绷紧廉洁底线,用纪律和规格约束自己的言行,全力冲刺脱贫攻坚收官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璩宏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