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动态 >> 丹凤
丹凤:15个部门联合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丹凤县纪委     

日前,丹凤县纪委监委在全县各镇(办)各村社区及人口密集的广场、街道、小区等地张贴400多份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宣传彩页,全面公开整治重点及监督举报方式,方便广大群众进行监督举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丹凤县纪委监委紧盯群众关心关注的烦心事、操心事,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聚焦教育医疗、食品药品安全、三资管理、土地征收、惠农政策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营商环境领域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统计造假等5个方面17项突出问题,牵头组织15个县直部门制定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工作方案》,在全县部署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纪委监委要求,各牵头单位要建立举报台账,对受理的一般性问题线索由镇(街道)纪委、派驻纪检组予以查处问责,对涉嫌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及时移送县纪委监委直查直处,对工作不力、整治效果不明显,群众反映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的行业和部门,将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严肃追责问责。(璩宏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