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动态 >> 丹凤
丹凤:出台作风建设“黄红”预警制度
发布时间:2020-09-03   来源:丹凤县纪委监委   作者:璩宏伟

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丹凤县出台《作风建设专项整治“黄红”预警制度(试行)》,确保全县“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该《制度》规定,具有被县“五大领域”牵头部门通报、被县作风建设专项机动巡察通报反馈的、被县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专班通报的、未在时限内完成工作县专班交办的工作任务等5种情节较轻情形的,应予以黄色预警。具有被市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市“五大领域”牵头部门反馈、市作风建设专项巡察反馈通报及牵头负责的工作在全市“五大领域”考核排名后三位等7种情节较重情形的,应予以红色预警。

据了解,该《制度》由县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统一实施,适用于全县各镇(街道)、县直单位及其他作风建设专项整治“五大领域”成员单位。对累计受到2次黄色预警或1次红色预警的,将对单位主要负责人实施警示谈话;对累计受到2次红色预警的,将对单位主要负责人实施诫勉谈话;累计受到2次以上红色预警的,启动派驻督战,将对相关责任人实施倒查问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