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动态 >> 商南
商南:全面掀起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热潮
发布时间:2019-08-06   来源:商南县纪委   作者:许启堂

连日来,商南县按照省市要求,周密安排部署,扎实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在全县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纪律教育学习热潮。

商南县委办

县委办以“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成立以县委办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在全县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学习通报了“8·02案”等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以案为鉴、对照警醒,做到戒尺高悬、警钟长鸣,促使办公室干部时刻约束自身言行。

商南县城关街道办

城关街道党工委制定了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对辖区30个党支部和六办三站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组织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街办干部,开展集体学习并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同时,组织副站长以上领导干部40余人前往县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强化党性锻炼,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商南县赵川镇

赵川镇制定印发了《关于在全镇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及时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并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纪律教育为主题,严格对照纪律要求,认真检视问题,开展对照检查和交流研讨活动。

商南县金丝峡镇

金丝峡镇党委书记主持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对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学习日程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每名干部认真开展自学,做好笔记,班子成员要认真备课,按时间节点开展好活动。严格对照纪律要求,认真检视问题,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明确纪律要求,强化纪律意识。

商南县富水镇

富水镇党委通过组织镇村干部集中“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部署一次纪律教育工作、开展一次书记讲党课、进行一次主体责任研判、组织一次廉政文化学习”活动和干部个人自学各项党内法规相结合,每人撰写1篇心得体会并进行交流。

商南县交警大队

县交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组织全体民警参观县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党史和反腐倡廉教育,参观了县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组织观看了《蜕变的灵魂》警示教育片,以案示警、以案说纪,用具体案例教育广大干警;结合“以案促改”召开研讨交流和专题民主生活会。

商南县金丝峡景区管委会

金丝峡景区制定印发了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时间、活动内容,实现教育学习对象全覆盖。利用专题会议、周一例会等时间,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廉洁自律准则、《新时代党性教育读本》《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等,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组织开展旅游市场排查整顿活动,加强旅游宣传,狠抓旅游安全,进一步提高旅游服务水平和旅游接待能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