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动态 >> 商南
商南:16个主题教育后进单位被集体约谈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商南县纪委     

近日,商南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县主题教育后进单位集体约谈会,通报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要求16个被约谈对象认真对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坚决校正“过关”心理,摒弃“交账”思想,层层压实责任,践行初心使命,寻找差距、补齐短板、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约谈会议上,对后进单位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抓好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二要坚持立行立改,务必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质量。对反馈的问题要整合力量,加快进度,全面对标对表进行整改,县委主题教育办将及时跟进督促落实,并将整改情况纳入年底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结果。三要统筹协调推进,全力抓实主题教育的后续工作。各单位“一把手”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既要搞好自身教育,更要抓深抓透党员干部教育,认真研究推进,全面督促落实,及时较准偏差,强化跟踪问效,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杨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