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动态 >> 柞水
柞水:县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柞水县纪委监委     

6月26日晚,柞水县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市委要求,对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陈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崔孝栓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营造良好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的现实需求。要提高站位,保持警醒,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的极端重要性。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以案促教,精心开展学习教育,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促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以案促查,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对标省委、市委要求,深入自查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情况、选人用人情况、干部队伍“转作风”情况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情况;以案促治,切实抓好“四个专项工作”,扎实开展违规审批探矿权和采矿权、违规出让转让矿业权、借资源整合之机谋取非法利益等问题专项治理,土地、工程项目领域专项治理,靶向施策、标本兼治,确保取得良好的整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

会议要求,要真管真严、长管常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赵正永案为鉴,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强化管党治党措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源头防范、标本兼治。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大力弘扬延安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保持反腐高压态势。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强化保障,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县委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要求,细化分解任务,抓好组织实施,确保以案促改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