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动态 >> 柞水
柞水:“四学”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柞水纪委监委   作者:王浩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柞水纪委监委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内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走深走实。

领导带头学。坚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列入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主要领导、班子成员采取多种形式带头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领学全会精神,谈感想说体会,确保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领导干部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利用“学习日”、“大讲堂”等活动,轮流作专题解读,引导机关干部深入学习,做到让每一位机关干部学懂、弄通。

突出重点学。通过专题会议集中学、个人自行学、相互交流学等方式,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重点学习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对《决议》所作的说明以及相关解读,掌握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

营造氛围学。充分利用“报台网微端”等平台载体,通过柞水纪检监察网、“柞水清涟”微信、“柞水清涟”微博等不同渠道和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刊发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动态、学习心得,大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结合实践学。坚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各项工作中,找准职责定位,聚焦监督执纪执法重点工作,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加大“9个领域”、粮食购销领域、惠民惠农“一卡通”资金管理问题等专项整治力度,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