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动态 >> 柞水
​柞水:荣获全省廉政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柞水县纪委监委     

近日,陕西省纪委监委公布《关于表彰2018—2020年度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柞水县纪委监委荣获年度廉政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柞水县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始终把廉政教育摆在重要位置,持续推进廉政教育,深化纪律规矩教育,打出廉政教育系列组合拳,全方位构筑党员干部“不想腐”的堤坝。

先后荣获省级廉政文化示范县、全省反腐倡廉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多次获得全市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县财政局荣获省级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称号。建起廉政文化长廊6000余米、廉政公益广告牌500余个、廉政文化墙200余面,打造县级廉政警示教育基地1个、孝廉好人馆1个、廉政文化示范镇2个、家风家训馆5个、县级廉政文化示范点7个,擦亮廉政教育的亮丽名片。组织45期、1500余名领导干部和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到柞水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集中观展,收到观后感80余篇,相继在“清涟柞水”微信公众号刊发。各镇办、各部门集中观看《贪欲之祸》《坠落的新星》等警示教育片900余场次,编印《柞水县廉政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选编》,进一步宣传了廉政理念、鞭挞了腐败现象、弘扬清风正气。联合县政协开展征集优秀孝廉文化作品工作,组织文艺工作者创作了一批孝廉文化作品,商洛市《孝廉文化专辑》刊载柞水县的孝廉文化文章12篇。柞水县文旅局精心编排了历史情景剧《孝义川》,累计演出200多场次,向社会传播了孝廉文化的正能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