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动态 >> 山阳
山阳:县纪委监委开展“守初心、强党性、重担当”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来源:山阳县纪委监委     

6月19日,山阳县纪委监委开展“守初心、强党性、重担当”党性教育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袁家沟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瞻仰鄂陕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缅怀红二十五军在商洛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和党的辉煌历史,接受党性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笃定初心使命,自觉砥砺前行。

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之情来到鄂陕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参观红二十五军当年战斗生活的地方,一件件简陋而真实的陈列,深深地吸引和震撼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

通过瞻仰革命旧址,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追寻历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

巍巍青山埋忠骨,潺潺淄水颂忠魂。全体党员瞻仰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鞠躬致敬,深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

随后,在鄂陕边区苏维埃政府纪念碑下,31名共产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满怀崇敬,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深切感受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

最后,邀请县党史办主任李刚为党员干部讲解了红二十五军在袁家沟口的英勇战斗事迹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刘申海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跑好新时代的接力赛,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民解忧,忠诚履职,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山阳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