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山阳县板岩镇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山阳县纪委     

“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是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果的一项有效举措,我们一定要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将这项工作干在前列、落到实处。”1月16日,山阳县板岩镇安门口村会议室里,市纪委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孙仁鹏正向四支队伍传达学习板岩镇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有关精神要求。

专项整治开展以来,板岩镇将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作为春节前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传达市县整治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并印发整治方案,明确了整治时限、范围、内容,在14个村(社)及9个镇属单位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张贴宣传公告52处。

坚持以上率下,镇上集中召开由班子成员、村(社)党支部书记、镇属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的节前廉政谈话,主要领导带头作出承诺,带头开展自查,带头撰写报告,通过逐人签订承诺书,层层传导压力,做到警钟长鸣。

“对本次专项整治举报的问题,我们将不留情面,坚决查处,用零容忍的态度和过硬的纪律作风持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不断营造板岩镇良好的政治生态。”板岩镇纪委书记唐启华表示。(崔文 赵胜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