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来源: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12月26日上午,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市财政等四部门领导干部(扩大)会议,专题安排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办公室转发省纪委《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的通知、市纪委关于各级纪委(纪检组)做好收缴登记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市纪委办公室转发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市纪委办公室转发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市纪委关于印发《加强统计领域数字造假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方案》的通知,解读了商洛市纪委监委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细化落实措施,安排部署了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部门党组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各支部要召开党员会议安排。党组书记、党委书记、机关党委纪委书记、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分块分系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做到全覆盖、无盲区、见实效。二是措施上要扎实有力。结合市纪委10个方面31条措施,进一步细化任务,全面推进。同时扎实“五个一”措施,暨召开一次党组会议,专题研究专项整治工作;班子成员到分管科室和单位,召开党员大会再安排、再落实;集中开展一次承诺活动,再次作出决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各机关党委纪委书记对本系统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督促检查;派驻纪检监察组结合元旦春节纠“四风”工作,开展明察暗访及随机督察检查。三是行动上要增压添力。各部门要把专项整治作为当前重中之重,要结合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一并推进,同时要严格政策规定,坚持严管厚爱,派驻纪检监察组设立受理联系电话,确定具体承办人员,负责受理上缴登记工作。

市财政、审计、民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纪委书记,县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