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张礼进在安门口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时强调

努力把安门口村建设成脱贫攻坚样板村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商洛市纪委     

5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礼进来到市纪委监委包抓的山阳县板岩镇安门口村,向安门口村和耿村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张礼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增强干劲,树立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把安门口村建设成脱贫攻坚样板村。

张礼进详细介绍了总书记来陕考察行程,转达总书记对商洛革命老区人民的关心和厚爱,读阐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实际就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安门口村和耿村社区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第一站就到商洛,让商洛干部群众倍感关怀和温暖、备受关心和鼓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既是对全省工作的整体性、普遍性最新要求,也包含着对商洛工作的特殊性、具体性直接要求,是引领商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我们做好商洛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他强调,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要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行动,实现剩余人口如期脱贫;要守护好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乡村和幸福家园;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抓好产业就业,广泛开展扶贫扶智活动,健全“四查四帮四强”长效机制,防止返贫和新增贫困发生。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听党话跟党走,爱核心、爱党、爱国家、爱家乡、爱人民,发挥好支部和党员作用,努力把包扶村建设成脱贫攻坚样板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