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阳:灵活形式宣讲习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山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孟庆益 张瑶

“做好‘六稳’、落实‘六保’任务这可是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论精髓……”近日,山阳县纪委组织宣讲团走进联系包扶贫困村银花社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活动,320余名群众参加了活动。

宣讲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宣讲,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理解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精神实质,教育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宣讲团人员还向群众讲述了孝老爱亲中国好人董文清、脱贫攻坚创业致富带头人陈兴涛等感人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模范的真谛,让全体干部群众感受到平凡人身上的大爱,充分展示了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榜样示范作用。

“聆听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以‘人’化人,为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好扶贫扶智和精神文化脱贫活动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银花社区村支书周述宏说到。

同时,县纪委联合县剧团为乡亲们呈现“感恩党话扶贫促振兴”的文艺演出,《汉腔神韵醉丰阳》《暗访》《孝敬父母》等歌曲舞蹈、花鼓小戏等精彩的表演,让广大群众掌声不断,享受了一场文化大餐。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