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袁鹏深入大寺沟村宣讲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柞水县纪委监委   作者:汪鹏

近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袁鹏深入凤凰镇大寺沟村,向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和部分党员群众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袁鹏用朴实接地气的语言,生动而又详细地介绍了习总书记在柞水的考察路线以及途中作出的一系列些重要指示内容和在陕考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总书记在柞水考察期间金句频频,既称赞牛背梁是“养在深闺无人识的天然氧吧”,又夸奖我们“把小木耳办成了大产业”,还讲到“电商在农副产品销售方面大有可为”……使在场的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并向干部群众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项要求”深刻内涵,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部署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我们思想上的“定盘星”、破解问题的“金钥匙”,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带来了重大机遇。他要求,大家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谋在深处的为民初心、以干在实处的责任担当、以走在前列的政治自觉,学懂弄通做实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找准前进方向,感恩奋进,努力建设美好家园。

袁鹏强调,一要坚决听党指挥。机关和镇村党员干部要从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关爱中汲取力量,认真践行“两个维护”,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把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殷殷期盼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体现对总书记的绝对忠诚和敬仰爱戴。二要广泛宣传动员。机关的包扶干部和村上的党员要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同时,继续向群众宣传好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激发内生动力。三要抢抓发展机遇。要怀着对领袖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共同发力,全力以赴抓好大寺沟村班子建设,补齐村集体经济发展短板,不遗余力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四要牢记殷殷嘱托。要发扬“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想方设法改变村容村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整治好房前屋后环境卫生,不乱挖滥建、乱砍乱伐,严明纪律规矩,争做秦岭生态卫士,努力把大寺沟村建设好、发展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