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通报曝光
山阳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山阳县纪委监委     

日前,山阳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分别是:

1.山阳县小河口镇刘家街村党支部书记杨敦军履职不力问题。2017年12月,刘家街村集体研究,将该村27户贫困户共计27000元产业直补资金入股由本村村民鲁家顺为法人的山阳县齐全种植专业合作社。至审查时,该合作社因其他原因未实际运营,未按入股协议为贫困户分红,致使此笔资金在该合作社账户闲置。对此,杨敦军应负主要领导责任。2019年11月21日,杨敦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山阳县天竺山镇湾坪村支部委员舒端主截留挪用问题。2017年2月,天竺山镇湾坪村因发展扶贫产业需要,由该村原监委会主任舒端主负责租赁村民土地种植何首乌,在给村民兑付地租过程中,该舒未按照租金发放花名册数额逐户足额兑付,直至2019年调查时,该舒才将私自截留徐某安等5户村民土地租金共计2640元兑付到位。2019年12月20日,舒端主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