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阳:通报2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山阳县纪委监委     

近期,山阳县纪委通报2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分别是:

1.延坪镇青坪村监委会主任黄良财违法骗取残疾人“两项”补贴资金问题。2012年4月,黄良财虚构事实为其本人办理了听力一级残疾证。2014年1月至2017年11月,共骗领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合计6200元。2021年12月,黄良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漫川关镇古镇社区党员华先进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问题。2014年9月至11月,华先进在商洛市锦龙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高息为诱饵,在山阳县虚假宣传,向社会公众吸收存款,招聘和培训工作人员。2021年1月9日,山阳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决华先进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免于刑事处罚。2021年12月,华先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