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 问责情况
柞水纪委监委通报1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柞水县纪委监委     

近日,柞水县纪委监委通报了1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典型案例。

县统计局副局长吴维民、驾驶员代兵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问题。2021年12月20日上午9时,县统计局临聘驾驶员代兵驾驶公务车辆载乘本单位干部下乡,车辆行驶至水阳高速凤凰东收费站疫情防控点时,因随行人员健康码不符合要求被工作人员劝返,代兵不听从工作人员劝阻,与工作人员发生口角争执,态度恶劣,扰乱疫情防控点工作秩序;在返程途中,其仍不遵守疫情防控劝返规定,又试图从凤凰西高速路口驶离,被再次劝返。同时,随行的县统计局副局长吴维民未能正确履行领导职责,对驾驶员代兵2次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行为未能及时制止。2021年12月21日,代兵受到政务记过处分,吴维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