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腐倡廉 >> 宣传教育
商州国税局?“廉政文化进家庭示范点”受到省级命名
发布时间:2010-05-13   来源:     

    近年来,商州国税局狠抓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紧紧围绕国税系统工作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寓教于乐、成效明显的廉政文化活动,今年年初,被省妇联授予全省首批“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示范点”称号。
   商州区国税局坚持定期进行廉政学习教育、廉政专题讲座,参观传统教育基地,到扶贫联系点帮扶结对子等,进行正面引廉;并组织干部职工与家属一起观看反腐倡廉影视片,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讲座,到商州监狱参观,听取服刑人员说法等,进行反面警廉;还适时举办春节联欢晚会,职工与家属同台演出廉政节目,组织家属观看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展,进行文化熏陶、艺术感化、共同兴廉;采取定期召开家属座谈会,签订“家庭廉洁承诺书”等形式,进行亲情保廉;通过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廉政提醒卡”,节日发送“廉政信息”等形式,增强八小时之外的保护,进行家庭倡廉;坚持把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使两者互动,实现创建促廉。通过廉政文化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