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腐倡廉 >> 宣传教育
商南县百余名领导干部集体进行廉政宣誓
发布时间:2010-05-13   来源:     

     “我是一名领导干部,我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给的,只能用来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我要牢记党的宗旨,忠诚党的事业,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认真落实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坚决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依法办事,廉洁从政,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努力做一名勤廉兼优的人民公仆。”
   5月12日,商南县举行领导干部廉政宣誓仪式,促使领导干部像牢记入党誓词一样牢记廉政誓词,绷紧拒腐防变、廉洁自律这根弦。县委书记雷雨及县委常委、县政协主席等县级领导出席宣誓仪式,并与130名乡镇和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集体进行廉政宣誓。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石岩主持宣誓仪式,并要求全体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履行承诺,严格执行以《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为重点的反腐倡廉法规、制度,严格遵守党纪条规,争做廉洁从政的表率,清正廉洁,勤政廉政,为实现商南率先突破发展做出贡献。
   3月下旬以来,商南县各级党政组织按照县委关于开展第二个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以学习《廉政准则》为重点的廉政法规学习教育,举行学习《廉政准则》知识测试,全县7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测试活动;认真落实党政“一把手”讲党风廉政课制度,认真宣讲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针对性强的正反典型教育片,开展反腐倡廉典型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开展领导干部廉政宣誓活动,组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站所(股室)负责人进行廉政宣誓,开展廉政承诺,接受社会监督。这些活动的深入扎实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宗旨意识、法纪观念、廉政意识,增强了廉洁从政的自觉性。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