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腐倡廉 >> 宣传教育
山阳40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廉政准则》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0-05-17   来源:     
   近期,山阳县组织全县40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廉政准则》知识测试,经过认真评卷,优秀率达到了100%。
   为了确保测试活动取得实效,该县采取了四项得力措施。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县上成立了由县纪委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测试活动领导小组,负责组织抓好全县测试工作。全县30个乡镇党委和14个县直党委也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纪委书记为副组长的测试活动领导小组,实行党委书记负总责亲自抓,纪委书记负实责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扎落实。二是精心安排部署。县上制定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廉政准则》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自觉参加测试活动,领导干部带头参加测试活动。各党委按照县上的统一要求,制定了具体测试方案,并把测试成绩作为考核干部政治理论的重要依据,明确规定对测试不合格者将进行批评教育,并限期补测。三是认真组织实施。各党委从《山阳纪检监察网》下载了测试题进行翻印,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加测试,并由各纪委把关,组织责任心强的干部进行阅卷、统计分数。四是严格督促检查。县纪委牵头,从纪检、组织、宣传、人劳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4个督查组,分别深入44个党委对各级各部门测试活动进行督促检查,并把检查情况作为2010年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考核评比的一项重要内容,推动了测试活动顺利开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