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腐倡廉 >> 宣传教育
商州区建立“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0-05-24   来源:     
      为了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加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力度,商州区纪委经过半年筹备、协调,在陕西省商州监狱建立了“商州区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基地”,为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开展经常性的警示教育开辟了一个新的阵地。
   在警示教育基地内,通过监狱特殊的环境、服刑犯人的现身说法、观看警示教育图片等方式,对党员领导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2010年5月19日警示教育基地正式挂牌成立。区委副书记王德文同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和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湘同志,陕西省商州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高生玉同志,商州监狱政委张万海同志、副监狱长朱振斌同志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结束后,组织各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镇长(主任),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区纪委各常委、各室主任共计130余人参观了服刑犯人的监区和生活场所,听取了三名职务犯罪者现身说法,并组织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路无归----陈双全腐败案透视》。通过视角的感知,环境的对比,在每一个参会人员的心灵深处产生了强烈的震撼和触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