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腐倡廉 >> 宣传教育
商州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宣传教育调研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0-05-27   来源:     

    5月26日上午,商州区召开了全区纪检监察宣传教育调研工作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和全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调研工作会议精神,对2009年纪检监察宣传教育调研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湘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区纪委对全区第一批13个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进行了命名授牌,对2009年度纪检监察宣传教育调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黑龙口镇党委等五个单位分别作了大会经验介绍,同时,邀请市纪委党风室副主任李剑文、市电信局工作人员现场对惩防体系动态监测工作进行了培训。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湘作了重要讲话。
   王湘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级各部门和纪检监察机关紧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实际,突出重点,创新形式,改进方法,提升水平,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调研工作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为深入推进我区反腐倡廉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
   王湘强调,2010年纪检监察宣传教育调研工作要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一是要加大反腐倡廉宣传工作力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二是要切实加强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反腐倡廉教育实效。三是要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四是要加强反腐倡廉舆情网络信息工作,不断强化网络宣传效应。五是要深化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工作,努力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六是要认真做好纪检监察调研工作,推出一批调研成果。
   王湘要求,各乡镇办事处、区直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认真抓好落实,要把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调研工作与反腐败其他各项工作任务一起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考核内容,同部署,周检查,同考核。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格局,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增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效果,努力开创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调研工作新局面。
   区纪委常委、各乡镇办事处纪委书记,区直各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成员单位负责人,区纪委各室主任,区直各有关部门惩防体系动态监测员;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单位代表,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共120余人参见了当天的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