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腐倡廉 >> 宣传教育
商洛地税局采取专家辅导?领导宣讲?警示教育三种形式培训《廉政准则》收效好
发布时间:2010-06-02   来源:     

    5月27到28日,商洛地税局举办了有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纪检组长等67人参加的学习贯彻《廉政准则》培训班。培训班上,该局邀请市委党校贾寿年教授作了学习贯彻《廉政准则》专题讲座,阐述了修订实施《廉政准则》的重大意义,对地税系统如何学习贯彻《廉政准则》提出了具体的方法和思路。邀请市纪委周波副书记作了题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讲座,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责任主体进行了强调,对抓好责任分解、责任落实、责任考核、责任追究等关键环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林章在培训班上作了学习贯彻《廉政准则》专题宣讲辅导报告,使参会人员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廉政准则》的理解更加深刻、透彻。组织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路无归》,大家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整个培训通过专家辅导、领导宣讲、警示教育、以案说法的形式,着力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准则、贯彻准则、执行准则的政治责任意识,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