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腐倡廉 >> 组织人事
山阳:多举措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7-09-07   来源:山阳县纪委   作者:张力

   今年以来,山阳县纪委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以“廉洁山阳”系列活动为抓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把牢思想开关。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党员开展“党员活动日”专题活动4次,组织纪检干部接受廉政教育3次,县纪委书记为全县纪检干部上党课2次,进一步坚定了纪检监察干部的理想信念。  

强化纪律约束。坚持挺纪在前,常态严管绝大多数。在日常管理监督中以更严的纪律划“红线”、定规矩,在日常办公、出勤出差、公务接待、公车使用等方面严格要求,坚决制止和纠正违规行为。对那些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纪检监察干部,及时约谈、提醒,防止小错酿成大错。  

提高业务素质。针对县乡纪委换届后,新任纪检干部增多的实际,采取自学、培训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的方式,多方位加强对干部的教育培训。集中开展监督执纪能力培训活动,加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内法规和业务技能的培训,举办专题辅导讲座3场次,进一步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