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腐倡廉 >> 组织人事
柞水:64名领导干部集中签订廉洁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8-04-09   来源:柞水县纪委     

“我坚决做到并教育配偶、子女绝不插手工程建设项目和土地、矿产资源开发项目;绝不利用个人职权或职务影响在工程建设项目和土地、矿产资源开发中谋取私利。”4月4日,在柞水县第9次县委常委扩大会上,64名领导干部集中在《柞水县领导干部不插手工程项目和土地、矿产资源开发公开承诺》上签字承诺。

领导重视,系紧“纪律扣”。柞水县委将工程建设项目和土地、矿产资源开发项目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监督的重要内容,县委书记多次在县委常委会、县纪委全会、全县干部集体谈话会上,给领导干部算“政治帐”“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等“七笔账”,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自觉抵制各种侵蚀,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集体学习,严把“总开关”。在签订承诺书前,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守纪律,讲规矩》一文,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两部法律条文,进一步深化了“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造福于人民”的思想认识,增强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的思想自觉,拧紧了思想“总开关”。

签订承诺书,戴上“紧箍咒”。柞水县包括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内的33名县级领导干部和31名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签订了承诺,给县级领导干部和涉及项目建设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划定了“高压线”、戴上了“紧箍咒”,自觉接受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监督,积极构建起“亲”“清”政商关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