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腐倡廉 >> 组织人事
山阳:把好“四字决” 建设廉洁队伍 
发布时间:2017-07-06   来源:山阳县纪委   作者:张瑶

为进一步深化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增强法制纪律观念和廉政风险意识,强化“预防为主”的理念,山阳县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建设廉洁中和。    

在“统”字上下功夫。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顶层设计,加强需求统合,统筹增量存量,今年以来,10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县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廉政教育,400余名党员干部接受教育,每次参观学习人员都深受教育,颇有感触,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史为镜”、“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腐败行为,明底线知敬畏。  

在“融”字上做文章。推进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将管思想、管作风、管纪律、管业务融会贯通,统筹推进对全县纪检系统领导干部进行业务培训,不断规范其履职。  

在“新”字上求突破。注重学思践悟,坚持知行合一,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以“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担当,山阳县纪委不定时的到田间地头,了解群众的需求,还通过山阳纪检微信群和QQ群定期发送廉洁自律相关短信,抓早抓小,确保机关作风从严从实。  

在“深”字上见实效。握牢“方向盘”,明确“路线图”,重塑“生态圈”,挂上“加速挡”。各单位开展班子成员讲廉政党课20余场次,教育党员干部1000余人,面对面宣讲贴近实际、深入浅出、分析透彻,成效明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