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动态 >> 柞水
柞水:县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
发布时间:2024-01-22   来源:柞水县纪委监委     

1月18日,柞水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曹永喆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督导组和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到会指导。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起草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相互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对照剖析,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报了县纪委监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忠诚教育,也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政治重塑、政治动员。要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以永远在路上的昂扬心态,以永远吹冲锋号的精神状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线砥砺品格操守,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充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工作落实、提升工作质效,不断把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不断强化班子建设,带头坚持原则敢担当、团结协作压担子,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切实当好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领头雁”,不断提升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要严管严治干部队伍,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要切实增强成果运用,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以铁的纪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